帝玄

旧文在微博就能找到 新文就不往微博搬了 要看不了就私信我

良心作者飞机菊苣的一次糟心任务2

真的发现自己蛮能叨叨的 这一章内容之前在我的大纲里就是一个自然段啊😣结果越写越多 越写越多 不得已又分出一章出来 一开始还打算上中下直接完结 可现在要被扩到五六章了 






魔界 漠北宫

“额……大…大王,我今天想回一趟苍穹山,您看……”尚清华顶着一头杂毛,披着还留有两人余温的被子,在床上无意间跪成了“鸭子坐”,小心翼翼的问正在床边整理衣衫的高大青年。

那人听此,先是将黑色的披风向后一甩,披风的末角正好擦过尚清华的头顶,衣料上冰雪冷冽的气息略过鼻尖,这股伴随了尚清华无数个日日夜夜的气味,一时间让他有些恍惚。待反应过来,就见已经穿戴的一丝不苟的俊逸青年正在看着他,幽蓝的眼眸看的尚清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不由得把身上的被子裹得紧了些。

以为自家大王没听清,正要把刚刚的话重复一遍,就听漠北君不温不火的开了口……

“回苍穹山干什么?”

『你以为我想回去吗?如果不是这该死的系统,我现在还在睡觉呢啊!这是什么送命任务啊!提高冰哥技术?什么技术?是我想的那个技术吗?不要啊!!!想我死也拜托给个痛快点的啊!好歹我也是这本书的爸爸啊!…………不!您是我爸爸!!!惩罚都不给我说明白,啥叫同等惩罚?爽度扣100吗?屁啊!系统要这么善良我倒立吃翔!!!』

尚清华就算内里翻江倒海,表面也要风轻云淡。有系统的人一向这样“两面三刀”,详见——沈某某。

“其实…也没什么…就是我也好久没回去了,安定峰向来事多,我这个峰主总不能一直翘班啊,您说是吧…哈哈哈…”尚清华看着对面这尊面无表情的大佛,不,大魔,尴尬的笑了两声。

“你当初五年未归,安定峰不也一切如常吗?”

果然,漠大直男向来奉承戳媳妇痛处于无形,一句话就把尚清华堵的那是一个字都蹦不出来。

“……”看着尚清华张着嘴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的样子,漠北君沉默了两秒。

“你要去几天?”

“嗯?……哦!哦哦!三…三天!!!去一天回来一天,就呆一天,保证不多留,绝对会尽快回来的!!!”

尚清华一时没反应过来,等反应过来时激动的差点没咬到舌头,一手扯着身上的被子,一只手举起来,也不知道是要发誓还是想表示“三”这个数字,动作做的那叫一个不伦不类。

其实三天是尚清华设想的最适合的时间,魔界与苍穹山路途遥远,以尚清华的修为至少需要七八个时辰才能赶到,系统既没有规定完成时间,那完全可以慢悠悠的赶路,晚上在路上找个客栈睡一觉,养足了精神第二天早上再上山。刨去两天的来回路程,这一天时间就是尚清华自己定的了,如果一天之内完不成这个任务,等冰哥回过味来,自己岂不是要死的很惨……成功了自然皆大欢喜,失败了……与其让冰哥neng死,还不如自己找个地把自己埋了呢……

“想待多久都没关系,你再睡会,晚点我带你回去。”

“???”尚清华一脸不可思议的盯着漠北君,半天没有反应。

其实在漠北君心中,是觉得尚清华想家了,毕竟已经跟自己在魔界这暗无天日的地宫中“厮混”了一个月之久,魔界没有人界那良多的奇珍异景,富丽河山,自己也因公务缠身时常把他晾在一边,以前还是上下级关系时还没有这种感觉,现在关系一变,不免得心中涌上了一丝愧疚。

如果尚清华能听到漠北此时的心声,一定会捶胸顿足,感慨这是怎样的一个绝世好男人啊,然后再大笑三声,指着老天的鼻子喊到,这样的男人是我的!!!

但是现在,尚清华却完全笑不出来。

〖还多待,自己有八百条命都不够冰哥砍的啊!〗

“不!不不不!!!大王…我…我会想你的……”生怕漠北抛弃他,尚清华爬到床边,拽着漠北的衣角,可怜兮兮的惨样子,被子都不记得拽了,大半个肩膀露出来,上面还印着昨晚的痕迹。

漠北见此,不满的皱了皱眉,这地宫终年寒冰裹覆,对于寻常人那是片刻都留不得,就算是修仙之人,也是会感觉阴寒入骨,更何况尚清华这个半吊子,尽管有自己给下的驱寒咒,但还是执行能裹着就尽量不露着的原则。

立刻弯腰将滑到腰上的被子拽上来重新裹住那人,一如既往的平静说道“这几天魔界事情不多,我跟你一起回去,想待多久都没关系。”他又重复了一遍,不过这次尚清华就没有那么焦躁了。

尚清华看着漠北那沉静如水的眸子,说不感动是假的,什么魔界事情不多,这几天除了晚上休息就几乎看不到他人…不对…魔影,如果就这样跟着自己无限度的胡闹下去,等他回来,魔界还不翻天了?!

另一方面,尚清华虽然鄙视自己但确实舍不得这张保命符,如果漠北跟着来,只要自己做的不太过分,再加上个沈清秋,冰哥也不会对自己下杀手。

“那……那我们速去速回,两……两天。”

比着“耶”手势的手还未从被窝里拿出来,就被漠北收紧的被子给“绑”了起来。

“不着急,你慢慢玩。”




灰常感谢大佬们的抬爱 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更文的最大动力 如有问题欢迎指出 鄙人一定虚心接受 如果人物ooc了一定要告诉我 真的害怕出洋相 还有网课繁忙 更新尽力 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——鞠躬

评论(8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